【梧州】2022年4月3日《政法在线》节目导视

2022-04-02 17:20
评论

1

  曾经,家暴行为只是被当作家庭的内部纠纷,让不少遭到家暴的受害者苦不堪言,也无处申诉,幸好在2016年,《反家庭暴力法》的出台,明确了家暴行为不是家务事而是犯罪,为这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带来了维权的曙光。今年是《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六周年,这6年来,社会对于家暴行为的态度有没有发生转变呢?本期节目中,我们一起去探讨一下。

2

  黑恶势力,作恶多端,令百姓深恶痛绝,同时也影响着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自2021年以来,梧州市公安龙圩分局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不放松,于今年年初,成功打掉以李某某等人为首的涉恶势力团伙,让百姓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3

  近期以来,梧州市公安万秀分局始终紧盯群众关切的违法犯罪问题,深入开展“利剑•护航”打盗抢专项行动。3月24日,分局刑侦二大队联合情指行动队、红楼派出所(合署)成功打掉1个盗销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6人,而在这次行动中,民警化身短跑运动员,与嫌疑人来了一次百米“赛跑”较量。本期节目中,一起看看梧州公安破案的万秀速度。

  节目首播时间:2022年4月3日20:00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最老友”APP首播。

记者丨韦浩

编辑丨成栩娴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