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建党百年精品力作 广西建党珍贵影像档案丨纪录片《红色丰碑》精编版隆重推出

2021-11-10 17:43
评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梧州市广播电视台继推出20集电视纪录《红色丰碑》之后,经与国内高水平纪录片专家及高水平制作团队合作,历时半年的采访拍摄,又一个党史学习教育教材——纪录片《红色丰碑》精编版(上下集,每集30分钟)将在11月11日隆重推出。

《红色丰碑》是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扶持项目和2021年度文艺创作重点跟踪项目,同时还是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文艺创作精品项目。


纪录片《红色丰碑》精编版主要纪录和介绍从1925年到1929年,以梧州为发端,从中共广西第一个支部到第一个地委,从中共广西地委、广西特委、临时省委到中共广西第一次代表大会,涓涓细流,汇聚成声震全国的革命惊雷。通过对10多位广西早期党的领导人革命历程的讲述,以事件为经,以故事为纬,主题突出,细节丰富,生动地记录了从1925年到1929年中国共产党组织在广西的艰难诞生、顽强发展、重生壮大的峥嵘岁月,成为广西早期建党史珍贵的影像档案。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纪录片《红色丰碑》精编版将在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具体播出时间:

11月11日20:38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上集),

11月12日20:38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下集)。


重播时间:

新闻综合频道:

11月12日17:12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上集),

11月13日17:12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下集)。

公共频道:

11月13日21:02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上集),

11月14日13:10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上集)。

11月14日21:02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下集),

11月15日13: 10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下集)。

教育生活频道:

11月15日20:52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上集),

11月16日11:27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上集)。

11月16日20:45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下集),

11月17日11:27播出纪录片《红色丰碑》(下集)。


此外,最老友APP、西江在线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周春波 杨子雄

监制丨董敏

总监制丨邓戈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