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万秀区投资环境推介会顺利举行

2021-12-02 21:14
评论

今天,由万秀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东融门户 潮涌万秀——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万秀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万秀区举行。

推介会上与60余名客商共话发展、共商合作、共赢未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秀区委书记曾健勇出席会议并致辞。曾健勇在致辞中说,万秀区是梧州的商业老城区,是广西东大门的桥头堡,是承接粤港澳地区产业转移的前沿阵地,人文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兴盛、市场活力迸发。曾健勇表示,万秀区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来万秀休闲度假、兴业发展,感受“千年古城 百年商埠”的现代化发展魅力,万秀区将全心全力为前来万秀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

各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多家企业表达了对推介内容的高度关注。部分企业明确表示,有参与到万秀区发展的意愿,将进一步与万秀区加强对接,寻求合作机会。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丨黎海平 邓亮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