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留梧训练青少年女足队员联欢喜迎新年

2022-02-01 16:47
评论


昨天除夕,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春节联欢会,因冬训任务而留在梧州过年的河北、北京等地的女子足球队队员和教练们欢聚一堂,用优美的歌声、激情的舞蹈,喜迎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表演《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歌曲《大中国》、舞蹈《英雄》、小品《抢劫》等节目陆续上演,歌声飞扬、舞姿翩翩,会场气氛高潮迭起,现场响起阵阵喝彩声和掌声。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出了女子足球队队员们的青春活力,也表达了她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学女子足球队队员 王丹彤:“我们来梧州这边训练已经连续两年了,虽然会有些想家,但是很享受那种和队友一起过年的感觉。”

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女子足球队队员 李果:“联欢会很精彩,我们都想和家里人一起分享,家长都在手机上能看到我们直播,很开心。”

北京市清华育才学校女子足球队队员 许荠云:“今年来到梧州,已经是我在这里度过的第三个春节了,我想跟我的家人讲,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很快乐,然后希望我的爸爸妈妈不要担心。”

据了解,今年因冬训任务留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女子足球队主要来自北京和河北的保定、邯郸三个城市,以初中和高中的校园队伍为主,共约260多人。

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 李浩:“基地每年都会给在这里冬训过年的运动员组织联欢会,后续还有围桌年夜饭、包饺子等活动。”


记者丨霍林

编辑丨林嘉旋 熊迪

审核丨梁月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