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支援百色核酸检测工作队今晚凯旋

2022-02-21 23:24
评论

火速集结,紧急支援,转战百色市右江区和德保县,一线抗疫半个月,梧州市支援百色核酸检测工作队今晚胜利回梧。

晚上十点半左右,队员们乘坐大巴抵达定点休整酒店。市卫健委和八个医疗机构一起为队员们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介绍,梧州市支援百色核酸检测工作队2月6日抵达百色市右江区开展工作,2月15日凌晨1点完成右江区核酸检测任务。2月15日中午,工作队服从自治区调配,马不停蹄奔赴德保县支援核酸检测,参加了德保县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和封控区、管控区、密接人员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完满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今天在百色德保县参加完欢送仪式返程。

据了解,梧州市支援百色核酸检测工作队是从梧州市工人医院、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梧州市人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梧州市中医医院、梧州市妇幼保健医院、苍梧县人民医院、龙圩区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抽调优秀医务人员组成。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 | 龙丽姬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