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网络中国节·清明丨龙圩公安重拳出击 力保“三月三”“清明”假期安全

2022-04-03 12:36
评论


  近日,龙圩公安成功打掉6个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嫌疑人25人,破获盗窃案件12起。

  3月27日至28日,龙圩公安接到多起车主报警称:其摩托车被盗窃,要求报警处理。

  接报后,龙圩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一大队以及城西派出所、龙城派出所、大坡派出所、新地派出所,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通过对掌握的线索进行梳理和从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的作案手段、人员作为切入点进行分析,决定串并案侦查。

  同时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被盗走访调查、强化案情研判。经过案件串并分析,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逃跑路线和作案规律,成功锁定以覃某然为首等6个作案团伙。

  3月27日—28日,办案民警在掌握嫌疑人活动范围后,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快速出击,分别在龙圩区某宾馆、龙圩区某茶饮店内将覃某然为首、李某明为首等6个作案团伙的2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覃某然等2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结伙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朋友要注意以下几点:

  1.离开车辆时需要确认车已停稳上锁;

  2.勿将贵重物品遗留、存放在车辆上;

  3.车辆尽量停放在监控覆盖的范围内;

  4.若发现车辆被盗,一定要及时报警。

记者丨韦浩

通讯员丨甘泽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