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一“眼”不合就动手?藤县警方快速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拘留13人

2022-04-03 12:36
评论

  3月29日,藤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合署)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依法处理13名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

  当天凌晨3时许,藤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合署)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藤县藤州文化广场有多名社会青年寻衅滋事。城东派出所(合署)迅速出警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参与滋事的十多名人员四处逃散,落单的4名涉案人员被当场抓获。

  为了将涉案人员尽快抓获归案,城东派出所(合署)民警连夜对该案进行分析研判,先后对9名涉案人员进行依法传唤,成功将13名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抓获。在后续的侦查中,民警发现13名涉案人员中,有个别人员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

  经调查得知,两伙社会青年在夜间游荡时,因互看对方“不顺眼”,原本应各自回家的他们却又通过微信相约“谈判”。3月29日凌晨3时许,“谈判”的两伙人相聚在藤州文化广场,两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经审讯,嫌疑人霍某华、林某明、林某杰、林某南、黄某华、吴某房等13人均对他们在藤州文化广场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丨韦浩

通讯员丨宋威汉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