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创文明城》我市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3-05-26 21:52
评论

  5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3年梧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藤县太平镇文化广场举行。

  当天,市教育、科技、司法、农业农村、卫生健康、文广体旅等部门,以及团市委、市妇联、科协、文联和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点,为群众提供科普展示、政策咨询、义诊、普法宣传、免费拍照等服务。在现场搭建的舞台上,文化惠民演出同样精彩纷呈。集体舞蹈、大合唱及粤剧对唱、牛歌戏展演等节目轮番登场,集中展示梧州地方文化的魅力,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组织大批文艺、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乡镇、村屯和偏远山区,开展涵盖理论宣讲、文化惠民、科技兴农、健康义诊、法治宣传等领域的“三下乡”活动,累计受惠群众超过100万人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成为我市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闪亮品牌。



通讯员丨黄石芳 陈梅珍  朱元冬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蒙小清 曹欣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