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拥抱阳光与沙滩 这里有你想要的清爽夏日!

2023-05-27 21:13
评论

  阳光和沙滩,可以说是即将到来的盛夏的标配了。最近,河东堤沙滩景观平台“全新上线”,今后市民又可以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一边吹着凉爽的江风,一边眺望对岸的美丽江景,这感觉真是舒服。

  全新打造的河东堤沙滩景观平台全长约220米,平台左侧设置了蓝色“U字造型”的游玩区域,配套滑梯、攀爬墙等游乐设施供小朋友玩乐。右侧则为沙滩覆盖主要区域,沙滩面积约9000㎡,市民可以沿着江边玩玩沙、踩踩水、拍拍照,凉爽的江风驱散闷热的暑气,耳边传来滔滔江水拍打沙滩的声音,实在是太惬意了。

  而沙滩景观平台后的墙面也颇具特色,高6米,长180米的墙面色彩丰富,墙上巧妙地设计了造型各异的图案,方便市民打卡拍照。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往墙上铺贴储光板。这些储光板白天吸收太阳光后,晚上可发出星星点点的荧光,更添一份浪漫气息。

  据了解,目前该沙滩景观平台主体建设已完成,后期将继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和收尾工作。市民可从河东防洪堤车度闸口进入河堤外,沿着河堤外路面直达平台。施工方提醒,由于现阶段仍有小部分地方处于施工状态,市民可待平台全面完工后再前去游玩,保证人身安全。同时希望大家再游玩过程中请注意保持环境卫生,走的时候记得带上垃圾,做文明游客。



记者丨林嘉旋 肖国礼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黄俊发 曹欣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