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两个梧州故事收获了掌声与热泪

2021-11-10 23:43
评论

11月10日晚8:00,“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玉林专场)在玉林市新图书馆举行。梧州市选送的两个节目《一个未能完成的访谈》《忆陈漫远与母亲》由张春慧、李薇薇、孟健、陈文静等倾情演绎,在宣讲活动中得到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讲述公安英模匡伯彪同志感人事迹的梧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春慧说,能参加这样的宣讲活动收获很大,不仅把梧州的好故事传扬,还聆听了广西各地的红色故事,身心受到了洗礼。故事《忆陈漫远与母亲》通过主讲人的讲述,配合角色扮演,以时空交错的方式,将陈漫远的革命历程与其母亲的无私奉献与支持展现在观众面前,为玉林干部群众奉献了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观众沉浸其中,增进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切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图文丨张春慧 陈文静

编辑丨黎子聪

审核丨周春波 杨子雄

监制丨冯宇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